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新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32
初审:黄成飞 复审:胡文忠 终审:胡文忠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韶华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4321上午9:30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季学期书记院长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孟凡欣为学院2023级学生讲授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的第一堂思政课。

课上,孟凡欣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剖析。接着,孟凡欣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感叹同学们生活在一个特别好的时代,他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认真学好本领,努力在未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孟凡欣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他希望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学子们从自身做起,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