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新闻

珠海科技学院与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暨校企科技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7
初审:黄成飞 复审:孟凡欣 终审:胡文忠

11月6日,珠海科技学院与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暨校企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珠海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刘冰,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胡文忠,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贾红海,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杨东生、院长助理王立英、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成飞、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元宝,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荣、邝昭平,副总经理赵雪芳、刘乐、施秀珍、杨炳聪,以及珠海科技学院项目研究团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团队的师生们参加签约仪式。刘乐主持签约仪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向陈皮村董事长吴国荣颁发珠海科技学院产业教授聘书

首先,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荣致辞,感谢珠海科技学院对本次合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校领导百忙之中带领学校师生亲临我公司参加本次仪式,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科研能力,通过与珠海科技学院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开展校企科技合作项目研发,是双方优势资源的完美结合,可促进新会陈皮标准化的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让新会陈皮鉴于传统产业的新时代,焕发出新的活力。

胡文忠教授、董事长吴国荣代表校企合作双方签署校企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协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竞赛获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陈皮产品开发、陈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提高科技服务企业和应用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大健康产业培养出优秀的技术人才,为企业解决技术的问题,着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双方一同为校企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向陈皮村董事长吴国荣颁发珠海科技学院产业教授聘书。胡文忠教授、董事长吴国荣代表校企合作双方签署校企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协议及校企科技合作协议。与会双方一同为校企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签约仪式开始前,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一行先后到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体验馆、柑园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一行参观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签约有利于构建校企科技合作与协同育人大平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研究、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以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为着手,推进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有效衔接,不断深挖、探索陈皮的价值,实现新会陈皮产业科技创新。

校企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团队的师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