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新闻

2023年秋季学期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堂思政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4
初审:黄成飞 复审:孟凡欣 终审:胡文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23年9月22日,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孟凡欣教授于敏学楼202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课。

孟凡欣带领同学们从两个方面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初心使命,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品德,在怀有伟大理想的同时还要有家国情怀,始终心系民族复兴。在思政课授课过程中,孟凡欣结合当前社会发展现状,号召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学习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谱写自己的人生华丽篇章!

本次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课的顺利展开,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相信在思政第一课的教育引导下,学院学子必将努力学习,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用更好的精神面貌砥砺奋进!

党委书记、副院长孟凡欣教授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