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召开卢永根同志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90

为激励和引导学院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128日、1210日,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卢永根同志精神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了所在支部的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通过播放短片,向与会党员同志们展示了卢永根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令人敬佩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没有荡气回肠的惊人之举,但有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卢永根同志没有曲径通幽的科研秘诀,但有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科学精神;卢永根同志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但有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榜样力量。

在短片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参加学习会的党员同志们都被卢永根同志的思想品质、精神境界和奉献情怀所鼓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勤俭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教工党支部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