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开展清理实验楼消防通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36


为引导我院师生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做好先锋带头作用,1114日上午11点,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实验楼楼下开展清理消防安全通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欣为党员们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并根据参加活动人数对需要清理的场地范围进行了分工,孟书记提到:党员同志应该时刻惦记身边群众,力所能及地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清理消防通道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如果全体党员们在平时能主动自觉地清理消防通道,那么在关键时刻我们的小举动帮到的是更多的人。同样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虽小,但他更希望传递给党员们的是一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分工合作,细心清理了实验楼各个消防通道的单车及杂物,在活动的最后,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伊晴老师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帮助身边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