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删除栏目  实习与就业

珠海地区专场暨珠三角九城市联合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01    浏览次数:26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贯彻落实有关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推进201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珠海市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暨珠三角九城市联合招聘大会”,于2010年11月26日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足球场举行。
  
    珠海是继广州之后,高校和毕业生人数最多的地区,有高校10所,应届毕业生两万多人。同时,珠海也是各用人单位争夺毕业生最激烈的地区。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会,并提供所需的应届生招聘职位。我们相信,您一定能得到满意的收获。
一、   主办单位: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
珠海市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三、时间: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9:00―15:30。
四、地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足球场
五、参会要求:
1、本届供需见面会对用人单位参会实行完全免费,免费提供招聘展位、海报、午餐及饮用水等。招聘会展位设置有限,每个参会单位安排一个展位,限于两人参会。
    2、参会单位须提供与高校毕业生相适应的岗位。
    3、2012届毕业生凭本人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进场应聘。
六、网络媒体支持:珠海人力资源网 www.zh-hr.com
七、报名联系方式:
    1、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人才市场(珠海市前山金鸡路122号)
    电话:0756-8582220 8582221 8582226 8582227
    传真:0756-8582222 8582224
    2、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金湾分中心(珠海市金湾红旗镇003商业广场三楼)
    电话:0756-7798322 传真:0756-7798663
    3、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唐家湾分中心(珠海市唐家湾哈工大路1号博士楼C201)
    电话:0756-3392893 传真:3399893
    4、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756- 7629309吴老师 传真:7626378
    有意参会单位请将公司简介及招聘职位内容以WORD(不带表格)格式发至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电子邮箱:k@zh-hr.com.珠海市以外用人单位直接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将公司简介及招聘职位内容以WORD(不带表格)格式发到jidajiuyezhidao@163.com。以便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和制作招聘海报。
截止报名日期:2011年11月21日(展位有限,额满即止!)
附: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2届毕业生各专业一览
珠海市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