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献爱心,牢记使命抗疫情”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57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号召全体教工党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活动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广大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战“疫”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聚沙成塔、滴水成河,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一份心意,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奉献爱心。为了避免人员接触,采取微信、支付宝方式代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捐款,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虽然不能站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但作为党员在面对疫情时,也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45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