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36


为了加强党员的政治信仰、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21日下午4点、1125日中午1点,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实验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立英参加并指导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欣参加并指导了教工党支部的专题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各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党员的标准、纪律以及应履行的义务,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查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学习、工作和实际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召开,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自觉正视了自己当前存在的问题,通过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的具体措施,增强了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境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通过自己日常的一言一行,更好地给身边群众做好先锋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教工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