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汤臣倍健

发布者:黄成飞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141
初审: 复审: 终审:

      汤臣倍健成立于2002年,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 素,在全球范围内精选最适合的各种原料。至今,数十种主要原料和辅料进口自新西兰、巴西、挪威、冰岛、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十数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汤臣倍健被评为“2010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20强”。
     多年来,汤臣倍健一直执行“三步走”的差异化全球品质战略,从全球原料采购到全球原料专供基地建立,再到全球自有有机农场建立。截至2011年底,汤臣倍健原料进口比例达到73.35%,这个比例还在不断扩大中。2012年,汤臣倍健位于巴西的首个全球原料专供基地正式签约,未来还将考虑在全球范围建设自有的有机农场。
  2012年6月,汤臣倍健珠海生产基地第三期厂房落成,不但在产能和硬件上成为亚洲最先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并率先在行业内以更加透明的方式公开原料和生产过程,希望打造成行业透明工厂的标杆,以诚信见证汤臣倍健的“全球原料,全球品质”。
  今天的汤臣倍健建立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及其它功能性营养补充食品;在中国已有超过30000个销售终端和500家营养中心分布在各大中城市。
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打造极具个性的全球化品质,汤臣倍健致力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