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2    浏览次数:36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体学生:
 
我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选课工作已结束,现将学生课程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方式
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jluzh.tsk.erya100.com/
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2、学习内容
1.观看课程视频30%;2.提交作业20%;3.课程讨论10%;4.课程考试40%。其中讨论最少要10条,形式为观后感,内容须与视频相关。讨论环节须注意:同学们在进行讨论都要围绕跟课程相关知识点提出观点;如草率的提出与课程内容无关的评论将不给予计入讨论的分数之内,请同学务必谨慎作答。
 
3、考核方式
学生必须看完课程95%以上的内容视频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初定课程学习时间为2012年6月28日至12月28日,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到12月28日,考试期间学生仍然可以上网学习。具体考试时间会在学习平台的公告栏上公布,届时请留意通知。)系统会依据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及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考核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并获得相应学分,所得学分归入院公共选修课学分。
因本学期为试行期,平台系统服务器尚在完善,在线学习可能会遇到视频播放不连贯等问题,建议大家选择合适时段进行学习。